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许承光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过专家鉴定

武汉工程大学许承光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过专家鉴定

时间:04-16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告了2014年3月通过鉴定的国家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科研成果,法商学院许承光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我国农村股份合作制法律问题研究》(09BFX025),获良好等次。


几年来,许承光教授带领课题组员孙文桢、何丹、蒙柳、朱虹等教师分别深入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蚌埠市,湖北省武穴市、仙桃市、十堰市、宜昌市,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江苏省南京市,上海市,陕西省西安市,广东省广州市等地调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撰写研究报告1份,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3篇,指导4名硕士研究生撰写与课题相关的学位论文4篇,《股份合作经济研究》获武汉市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我国农村股份合作制法律问题研究》获湖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相关论文分别获得省法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


更多有关"湖北省,社会科学,成果奖,武穴市,凤阳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