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邀留学生交流外国林业发展

经管学院邀留学生交流外国林业发展

时间:05-0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0日,经管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之留学生学术交流会举办。交流会上三位来自美国、墨西哥、尼泊尔的留学生就本国林业发展情况与国内外研究生们进行了交流。

来自墨西哥的郭华配合丰富的图片资料,向在场的研究生同学讲述了本国造林、山地绿化等一系列工程的具体流程,并对比了中国与墨西哥两国林业方面的差异。留学生卡利特则向大家展示了尼泊尔社区林业管理系统的实践情况及最新研究进展。来自美国的Chris从森林类型、公共管理、私人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本国的林业管理发展状况。交流会上,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们不时就某些问题与留学生们进行热烈的探讨,大家都深深感到本次活动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林业经济管理的国际知识。

据悉,经管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已陆续举办多场学术交流活动,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外研究生的交流与沟通,学院研究生会国际事务部将于下月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加强研究生与外国留学生的学术文化交流,欢迎研究生们积极参与。(A19)


更多有关"研究生,墨西哥,林业,留学生,尼泊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