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在南京大学“五?四评优”中获得多项荣誉

金陵学院在南京大学“五?四评优”中获得多项荣誉

时间:12-23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刚刚举行的南京大学“五·四评优”活动中,金陵学院团委荣膺“南京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郝雨然同学被评为“南京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此外共有102人获得南京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称号。在南京大学“五·四表彰暨青年师生座谈会”上,院团委书记刘颖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发言,表示金陵学院团委要服务青年成长、服务党政中心工作,为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金陵学院创建全国一流独立学院贡献青春力量。五四期间,院团委陆续开展了优秀团员标兵、团干标兵、优秀学生会干部、十佳志愿者、十佳社团答辩,现已进入公示阶段,并于青年节当天举行了优秀基层学生会、青协答辩会,5月9日还将举行五·四红旗团总支、优秀共青团工作者、优秀共青团支部大型公开答辩会。(学工处邓文君)
更多有关"南京大学,金陵,优秀,标兵,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