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04-11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

2014年6月18日上午10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生体育馆隆重举行。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三峡大学校长、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长何伟军,三峡大学副校长、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胡翔勇,科技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2883名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到场的所有师生首先共同欣赏了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毕业纪念册”,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在科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

典礼上,学院副院长高学军介绍了2014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随后,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院长吴正佳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院长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院长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随后,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一一发言。毕业生代表杨朔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与不舍;家长代表感谢学院给予学生的教诲和培养;教师代表表达了对毕业生深情的祝福。

最后,院长吴正佳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向毕业生们讲了三个故事:一是希望毕业生们在人生之旅,需要选定一个方向;二是告诉同学们目标的高度决定人生的高度;三是告诉学生一个道理:不经历风雨,难以见彩虹。最后,吴院长希望每位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成为母校的骄傲。

毕业生代表杨朔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万水治发言

教师代表刘建新发言

院长吴正佳发言


更多有关"三峡大学,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毕业生,代表,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