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志愿服务西部 在奉献中收获幸福和成长

志愿服务西部 在奉献中收获幸福和成长

时间:04-11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下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4届西部志愿者座谈会在二教六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李荣梅出席会议,院团委、学工部、部分系党、团组织负责人及9名新入选的西部志愿者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荣梅介绍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4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工作情况,宣读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14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毕业生的决定》,《决定》奖励徐进等9名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每人1000元。她指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西部工作,为支援西部建设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与往年相比,今年西部计划主要有三个亮点:参与选拔的人数是历年最多,涉及的专业更广,并首次增加了服务西藏的岗位。李荣梅副书记对志愿者提出了许多工作、生活上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老师们对志愿者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志愿者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与不舍,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辛苦教育和培养,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期望,为学校争光添彩。
李荣梅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说,服务西部既是挑战,又是机遇。虽然志愿者将会面临很多的艰苦与困难,但希望他们能一直坚守初衷,坚持自己当初的梦想,投身西部,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尽快融入当地环境,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同时她还深情寄语志愿者,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有困难随时向母校汇报、求助,记得常回母校看看。

张卫静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西部,志愿者,计划,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