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隆重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组图】

长沙师范学校隆重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组图】

时间:04-15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现场。屈晓军 摄

6月19日上午,长沙师范学校2014届毕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胡建,院长李学全,院长助理李若梅,以及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出席了毕业典礼,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人毕业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李若梅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胡建出席。 院长李学全致辞。

典礼上,李学全代表学院致辞。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要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坚持从基层做起,从平凡的岗位做起,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学会感恩,讲责任,重担当,多奉献;勤奋学习,既要努力学习专业技术技能,提升工作服务水平,又要主动学习为人处世之道,增强社会适应能力;既博览群书,又深入实践,在社会的大熔炉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不断净化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教务处处长许中伟宣读了北京理工大学徐特立奖学金、学院首届徐特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学工处黄建春处长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彭坚发言。 毕业生代表彭珺怡发言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彭坚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大家坚持梦想、守住底线、坚持学习和善待自己,日后在社会这个大舞台上书写精彩人生。


毕业生宣誓。

省级优秀毕业生、初等教育系彭珺怡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蔡叶露陈静同学引领毕业生宣誓。

最后,毕业典礼在现场全体师生合唱的《校歌》声中结束。(屈晓军 邓东京)


更多有关"北京理工大学,长沙师范学校,毕业生,典礼,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