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暖人心

经管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暖人心

时间:04-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经管学院举行了以“毕业季·学子情”为主题的毕业季活动,旨在渲染毕业季氛围,让毕业生带着祝福和感恩轻松启程。

为了记录大家对母校不舍的感情,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了20名优秀毕业生参演毕业季视频,从五月份开始拍摄,历经半个多月的后期剪辑,在院学生会传媒部的努力下,毕业季视频将会在6月26日学位授予仪式上呈现,一个个画面将带领毕业生回味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同时,6月12日,就业助理团策划组织了“想你的贴”活动,邀请大家用便利贴来为毕业生写祝福,然后贴在精心制作的毕业季海报上,现场效果热烈,一句句祝福语细腻感人。

为了真切地感受到四年的变化与成长,学院特别号召大一基层班级积极参与“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很多同学写下了自己的理想与目标,规划了四年的大学生活,每一封信都像一颗种子,等着四年后成长起来,就业助理团将帮助参与班级存放到毕业时与他们一起开启。此外,学院倡导毕业生自主开展以“最后一次班会”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回忆四年班集体一起走过的每一个场景,在不舍中珍惜彼此的情谊。同时,经管学院为2014届毕业生设计了精美的纪念品,一枚印有院徽和个人名字的专属书签,既有致学人生、情系经管的寓意,同时也是经管学院对所有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

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开展,温暖人心,合理疏导了毕业生的离别情绪,激发了毕业生对母校、母院的感恩之情,同时让大家总结四年的大学生活,文明离校,更好地开始新的征程。(A23)


更多有关"毕业生,班会,母校,大学生活,班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