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推进会

理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推进会

时间:06-1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师生联系,配合学校“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10月23日下午,理学院在科技楼702室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推进会。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书记、主任、副主任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红军主持。

理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推进会

  陈红军指出,理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联系学生班级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是切实贯彻群众路线的有效载体,也是学校“五个一”工程的纵向延伸,对于学院的教育事业具有重要意义。他围绕学生入学教育、职业规划以及学生考研工作、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关涉学生发展的问题,回顾并肯定了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在过去所做的努力与成就,同时也指出了目前人才培养中有待改进之处,并向大家提出了一系列开展联系学生班级的要求和措施。会议有条不紊地进行,与会人员相互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理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推进会

  该院党委书记何保华和院长李子强在会议最后阶段作了总结和动员。何保华结合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了理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意义,要求党员干部们加强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李子强结合麦可思调查报告和学院专业建设,指出“一切为学生发展着想,是每个干部和老师的职责所在”,动员广大干部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和学院的发展。


更多有关"理学院,学生,中层,班级,群众路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