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分党委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后勤分党委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06-0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按照学校党委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后勤分党委紧密围绕后勤中心工作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创先争优筑堡垒,科学发展争先锋”和“我是党员我承诺,我为党旗添光彩”为活动主题,以“加强学习的引导、加强优良作风的引导、加强创先争优标准的引导、加强先进典型的引导”为活动的切入点和实现途径,丰富活动载体,在党员中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为增强党员岗位意识,展示党员服务风采,5月18日后勤分党委、党支部启动了后勤“共产党员服务岗”设置活动,涉及后勤各服务中心、后勤机关及校医院等近30个党员服务岗位。党员挂牌上岗,接受监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设置“共产党员服务岗”的基础上,后勤分党委还将评选出优秀典型晋升成为“共产党员示范岗”,以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作出表率。

        后勤分党委还将陆续开展党建知识竞赛、创先争优专栏宣传、参观考察现代企业与新农村生产建设模式,以及结合“七一”表彰展示党员先锋模范事迹等系列活动,旨在加强后勤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努力实现党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后勤干部职工比学赶帮,共创一流业绩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0周年。 (后勤分党委)

更多有关"创先争优,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