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省(郑州大学)医药科学研究院招聘优秀毕业生公告

河南省(郑州大学)医药科学研究院招聘优秀毕业生公告

时间:06-1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㈠ 博士毕业生: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生,本科、硕士、博士阶段就读学校必须是国家“211工程院校”。
    ㈡ 硕士毕业生:第一学历须是全日制本科生,就读学校必须是国家“211工程院校”。硕士学历须是“985”高校毕业。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7月。
    三、报名程序:填写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发至我院邮箱,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应聘者需提供材料:
    ㈠ 学历及学位证书,英语考级证书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书。
    ㈡研究生期间所做工作:包括已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项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路40号
    联系人:汲老师   66658179
            秦老师   66658206
    邮  箱:qdydyx@sina.com
    网  址:http://hnyyy.org 或  http://www2.zzu.edu.cn/yxkx

附件1:河南省(郑州大学)医药院2011年人才需求计划
    2:河南省(郑州大学)医药科学研究院博(硕)士毕业生应聘报名表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06-16 14:37:08 本信息共有2个附件:

  • 人才需求计划表(Excel电子表格,16384字节)
  • 报名表(Word文件,44544字节)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河南省,毕业生,本科生,211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