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罗荣桓元帅故居红色之旅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罗荣桓元帅故居红色之旅

时间:06-2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和进一步开展好“创先争优、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公共卫生学院组织了专题党员活动。6月16日,学院党委组织红色之旅,新老党员赴衡阳罗荣桓元帅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缅怀先烈,学习先辈革命精神。  

 


    上午,在院党委书记赵衡文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人员首先来到了衡山县,参观了毛泽东同志考察湖南衡山农民运动旧址——康王庙,以及毛泽东同志的堂妹毛泽建烈士事迹陈列馆。 

 

   
    下午,大家来到坐落在衡东县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参观罗荣桓元帅故居纪念馆、罗荣桓元帅生平业绩陈列馆和罗荣桓元帅铜像广场等。了解了罗荣桓元帅一生的光辉业绩和他艰苦奋斗、不屈不饶的革命人生之后,大家深深被罗荣桓元帅的革命思想、高尚品质和献身社会主义事业,为人民鞠躬尽瘁的精神所感动,倍感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珍惜身边的一切。

 

  
    新党员们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无限崇敬之情在故居内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表示将永远忠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贡献、牺牲。

 


    之后,学院党委对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此次参观教育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的斗志,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加活动的新老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团结广大师生员工,传承革命精神,勇于创新,为早日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九十周年。


更多有关"罗荣桓,爱国主义,缅怀先烈,党组织,学习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