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研究生学院召开信息管理软件系统培训会

研究生学院召开信息管理软件系统培训会

时间:06-22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信管系机房召开“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GMIS)培训会”,各学院分管领导、管理干部及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陈地龙主持。
      陈副院长首先指出使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重要意义,有利于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同时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他强调下学期开学全校将正式启用该信息管理系统,要求各有关院系高度重视、认真试用,并希望各单位对试用中出现的问题与建议集中反馈到研究生学院,以供系统修改升级。
      随后南软工程师对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和招生管理系统作了详细讲解和介绍,他分别以管理员、教师和学生身份进行操作演示,让使用者对整个系统的内容和功能有了直观的认识。随后,各院系参会人员与培训工程师进行了交流。最后,李情副院长再次强调各院系要及时反馈使用中存在的问题。

研究生学院
                                      2011-6-20 


更多有关"管理软件,研究生,图书馆,培训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