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两支人马晋级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比赛中全国前七名

南京艺术学院两支人马晋级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比赛中全国前七名

时间:06-3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东南卫视主办的“和你在一起,我为你唱歌”--闽中吉祥林《欢乐合唱团》比赛,全国总决赛--15进6的比赛第一场于5月21日在东南卫视放映,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08级流唱专业的π结合再次变化全国第一支直接晋级团队,南京艺术学院另一支人马萌女生合唱团也顺利晋级全国七强。在6月25日的踢馆赛中,π结合的同学们凭借踏实的专业功底,击退了踢馆者和两支复活人马的挑战,进入全国前七名。

  15进6的比赛汇集了南下老干部、西藏雪莲、嘉庚学院、山东舜歌几支实力强大的团队,最终只能有两支团队晋级,内中一支直接晋级,剩下的团队互相PK,晋级一支,其他的人马将被淘汰。流行音乐学院的π结合凭借当晚精彩的表演,用一首异域春情的《waka waka》“俘获”现场评委和全体观众的心,再次将比赛现场带入一度早潮,让比赛现场出现了全班携带“π”结合齐唱的世面。在评委教师风趣幽默而中肯的点评后,“π”结合当然而然的变化全国第一支15进6的团队。激动的同学们在台方面对全国观众集体喊出了他们的即兴诗:南艺加油!流院加油!π结合加油!

  随即,在栏目组的安置下,同学们又来到台上,表演本来准备的第二首参赛曲目:《北京的金山上》,为下一场据需比赛的运誓师加油鼓励。

  在踢馆赛中,本来的6强团队参加了2支复活的人马,又迎来了一支网络上人气最高的踢馆人马,共9支人马竞争7个晋级名额。比赛冲淡激烈,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π结合的同学们用两手青年而富有豪情的《爱火鸟》和《头发湿了》再次点燃全班热情,通过评委讨论,π结合携手南京艺术学院另一支人马萌女生顺利晋级全国七强。

  下一场的7进5的比赛将于7月2日晚21:10在东南卫视放映,敬请全校师生为南京艺术学院的合唱团加油。(流行音乐学院)


更多有关"欢乐合唱团,流行音乐,艺术学院,东南卫视,总决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