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隆重实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表扬大会

学校隆重实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表扬大会

时间:06-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下午3点,新校区中南教室花团锦簇,宫灯璀璨,庄严隆重,中南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扬大会在这里实行。
    校领袖高文兵、黄健柏、郭乃正、田勇泉、陶立坚、周科朝、胡岳华、田红旗、张灼华、朱学红,校党组支委韩清波、高山,校党组委员刘建华、刘少军、张步新、刘义伦、罗爱静、邬力祥、周智广、白毅、黄菊芳、龙大为、王一军出席大会并在主持人台就坐。大会由常务副校长黄健柏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校党组副书记郭乃正宣读了受湖南省委、湖南省文化工委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匹夫名单以及受学校党组表扬的先进二级党机构、先进团总部专人、优秀共产党员模范、优秀共产党员专人和优秀党务工作力专人的名单,并对受奖的机构和匹夫意味衷心的祝贺和高尚的敬意。
    郭乃正还宣读了《中共中南大学党组对于向黄可龙同志学习的建议》,回顾了化学化工学院已故院长黄可龙教授的生平遗事,高度评论其为人师表和甘于奉献的实质,肯定其在担任学院院长期限带领师生取得的卓越成绩。校党组追授黄可龙同志为校“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并号召全校师生向黄可龙同志学习。

 


    会上,校党组支委、校领袖为受奖集体和匹夫发奖。3名受奖专人先后发言,先进党机构专人、医学遗传学国家力点实验室隶属团总部邬玲仟从实验室根武术情、党员文化管理、总部建设以及科研成果四范围作了题为《总部建在科学上》的经历介绍。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专人、冶金与工程学院柴立元教授在发言中向党、国家、团队及学生意味感谢,立志进行坚守教师职责,投身护林职业。优秀共产党员、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专人胡博意味,学生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增强自身修养,牢记“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标志”的话语,办好导向、教育作用。

 


    表扬开始后,高文兵书记作了题为《围绕核心 服务全局 改革创新 挺进党的建设和高水平面器大科学学发展》的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我党9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并向已经诞生入死、奋战的革命先辈们致以最深厚的怀念,向为学校的发展做成重大功劳的老领袖、老党员、老教师致以最高尚的敬意,向在中南大学各领域文化、讲习职业中做成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匹夫意味问候和感谢。

 


    高书记小结了中南大学近年来党建职业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明显成绩,他指出,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成绩令人鼓舞,来之不易,我们必须倍加重视,倍加努力,把学校党建伟大工程和学校发展伟要事业更加紧密地结合兴起,围绕核心,服务全局,改革创新,加快挺进学校党的建设和高水平面器大科学学发展。

 


    高书记对学校党建职业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围绕核心任务抓好党建职业,为高水平面器大学建设和发展需要坚强保障:一是要掌好方向,把全面落实党的文化方针贯穿学校党建职业始终;二是要管好全局,把提高兴学质量贯穿学校党建职业始终;三是要促好改革,把破解发展难事、增强兴学生命力贯穿学校党建职业始终;四是要聚老好良心,把和睦校园建设贯穿学校党建职业始终。高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机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机构职业条例》,积极探索二级学院政党联席会议政策,完善团总部安装形式,创新团总部活动方式,提高党机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面器。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机构建设,推动党机构和党员立项分内、建功立业,努力形成学先进、创业绩、比奉献的良好氛围。高书号码召,在新的起点上,全校师生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兴起,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袖下,同舟共济,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共同谱曲中南大学更加辉煌灿烂的美好将来,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面器分析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从事大会的还有校第二次党代会专人、受表扬的先进基层党机构专人、全体受表扬的优秀匹夫、上层干部、学生党员专人等近800人。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共产党,中国,学校,红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