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游泳队战高原寒流参赛第五届“雪舟杯”勇夺团体第三

重庆三峡学院游泳队战高原寒流参赛第五届“雪舟杯”勇夺团体第三

时间:06-3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4至26日,重庆三峡学院泳星游泳队专人学校从事了由国家体育总局和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雪舟杯”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面对高原缺氧和湍急刺骨2℃的黄河水,大家团结一致,挑战极限,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内中,程萩林获男子A组第一名,张德东教师获男子B组第三名,曾毅军获男子A组第四名,毕茜获女子B组第四名。

人民网、西宁晚报、西海都市报等媒体报道了重庆三峡学院游泳健儿的优异表现。

(体育与正常学院供稿)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