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建职业硕果累累 “七一”表扬喜揽殊荣

党建职业硕果累累 “七一”表扬喜揽殊荣

时间:07-05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随即到来的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6月28日,我市清洁系统举行了“重庆市清洁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附二院党组喜获“全市清洁系统先进基层党机构”称号,医院党组王大刚书记被评为“全市清洁系统优秀党务工作力”,医院党组委员、副院长刘继智被评为“全市清洁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6月29日,“重庆医科大学庆祝建党90周年表扬大会”在学校国际学术厅隆重举行。会议对学校近几年党建职业进行了小结,并对隐出现的一批先进基层党机构、先进匹夫予以表扬。学校党组专人重庆市教工委对附二院党组荣获“全市文化系统先进基层党机构”进行了发奖;内科总部被给予“重医先进基层党机构”称号;医院党组委员、副院长梅浙川、左国庆荣获“重医优秀党务工作力”称号;艾玉萍等10位同志被评为“重医优秀共产党员”。

(附二院党办)

又讯:

美国康复医学内行莅临附二院康复理疗科访问交流

      6月17日,受附二院康复理疗科主任虞乐华教授的邀请,美国密苏里大学迈克尔.艾卡夫(Michael E.Acuff)博士莅临医院,将对康复理疗科进行为期2个月的临床、讲习与科研访问交流。艾卡夫博士是纳斯克康复医院神经损伤康复科主任,在脊髓损伤康复、中风偏瘫康复等范围具有增长的临床经历和临床科研积累。
      交流期限,艾卡夫博士将每日参与康复理疗科临床讲习活动。针对疑难病例,介绍美国康复治疗先进手段和技术,并离别与康复医生、康复护士和康复治疗师展开专业交流,分享美国康复医学临床讲习与科研经历。
      附二院康复理疗科是重庆市医学力点科学、博士学位授权点与留学生养殖基地、重庆医科大学康复治疗专业本科养殖牵头部门。美国是现代康复医学发源地,为了进一步接轨国际康复医学,加快养殖康复医学临床、讲习与科研相关俊杰,特机构本次深度交流活动,旨在提高医院康复医科学康复诊断与治疗、讲习与科研的水平面器。

(附二院宣教科)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