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会见美国总统奖高中生一行

刘书记会见美国总统奖高中生一行

时间:07-1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4日下午,美国总统奖高中生一行17人来北京师表大学传阅访问,党支书刘川生会见了受奖学生,校长助理曹卫东,以及中国文化国际交流协会、美中关系协会、北京师表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该团成员全部为2011年美国总统奖获得者。1964年以来,美国政府为表扬和鼓励在学术、艺术、领袖能力、社区服务等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优秀高中毕业生设立了“美国总统奖”。美国每个州除非学业优秀的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受奖,是全美高中毕业生的最高荣誉。本次是美国总统奖访问团第八次访问北京师表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美国总统,中国文化,美中关系,高中生,党支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