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表大学教师赴西藏阿勒泰地区支教

北京师表大学教师赴西藏阿勒泰地区支教

时间:07-1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日至9日,北京师表大学文化团部、实验幼儿园和实验小学13名骨干教师前往西藏阿勒泰地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义务支教活动,积极践行北京师表大学支援建设西藏、维护人种团结的世界责任,用实际举动向党的90岁生日献旗。

        本次支教活动由北京师表大学文化团部教师、专任西藏阿勒泰地区文化局副局长李子江机构策划,共举办6场专题文化讲座,讲课5节优质教育课,深入20余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交流和指导,并向阿勒泰地区实验幼儿园和实验小学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中小学图书制服装。支教活动在阿勒泰地区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取得了很好的世界效果,为北京师表大学在阿勒泰地区的援疆职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北京师表大学教师忘我的职业作风、精湛的业务高素质、热爱边疆和乐于奉献的实质给当地教师留下了深厚的印象。

        三年来,北京师表大学累计为阿勒泰地区减免教师和校长培训费用近上万元,争取无偿物质援助近200万元。阿勒泰地委、行署以及文化局领袖看望了支教团教师,并对北京师表大学三年来的援疆职业给予了高度评论,指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增强与北京师表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文化团部)

更多有关"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大学教师,阿勒泰,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