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表大学举行免费师表生文化讲习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

北京师表大学举行免费师表生文化讲习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

时间:07-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促进文化实习职业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探索免费师表生文化实习新模式,增强与实习基地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7月7日,北京师表大学举行免费师表生文化讲习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副校长韩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免费师表生养殖部门负责人、科学讲习论方向负责人、2007级免费师表生文化实习总统率、相关文化行政部门负责人和52所文化讲习实践基地的负责人从事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务处处长涂清云主持。

        韩震副校长在讲话三拇指出,北京师表大学在2010年秋季学期机构13个专业的475名首届免费师表生到全国各地52所实践基地开展文化实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了提高免费师表生养殖质量,北京师表大学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模式,建立了京师文化创新实验区、华北文化建设实验区、合作文化发展实验区、西部生源地文化创新实验区。实行3+10+3模式,规定文化实习10学分,320学时,共16周,内中誓师准备3周,入校实习10周,小结反思3周,使文化实习变化一度有机结合、始终连贯的完整学习过程,从而晋升了免费师表生的实习效果。2011年将有880余名免费师表生从事实习,他指望学校和文化讲习实践基地增强合作,共同承担起养殖优秀教师和将来文化家的责任。

        会上,教师文化学院常务副院长郑国民、教务处副处长赵欣如离别作了免费师表生养殖职业登记、文化讲习实践职业登记。文化团部马健生教授作了文化讲习实践基地建设与模式分析项目登记。太原第二外普通话学校张玲校长、南宁沛鸿人种学校劳以东书记、北京九十四中德育主任王保伟离别介绍了实践基地的建设事情和主要经历,并就进一步落实免费师表生就业政策、增强名师指导、拓展实习视野、文化技术能力等范围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教务处)

更多有关"师表,文化,北京,基地,教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