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表大学2011届国防生毕业典礼隆重实行

北京师表大学2011届国防生毕业典礼隆重实行

时间:07-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6日上午,北京师表大学2011届国防生毕业典礼隆重实行。党支书刘川生、总后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张玉库、校党组副书记田辉等出席毕业典礼,总后干部部、总后驻北京师表大学选培办、北京师表大学教务处、学工部、装备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承担国防生养殖任务的院系关于负责同志和近200名国防生从事了典礼。典礼由田辉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国防生面对军旗庄严宣誓,用嘡嘡誓词表达了践行现代军人“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重任、崇尚荣誉”的关键价值观,投身部队建设的决心与信心。与会领袖和嘉宾为辛伟等11名优秀毕业国防生颁发了荣誉单据。毕业生专人刘勇飞同学在发言中意味,特定承继百年师大的光荣传统,牢记国防生的责任与重任,踏实大干,敢为人先,为母校争光,请母校和祖国关怀!

        刘书记在致词中,对随即携笔从戎、投身国防的48位国防生同学顺利完学业和训练任务意味祝贺!对同学们随即履行庄严承诺、投身国防事业致以敬意!向所有悉心教导并迎接同学们一路走来的部队首长以及支付辛勤培育的学校教职职工意味感谢!她指出,同学们既肩负青年学子的求学重任,也承担着将来军人的神圣义务;既沉浸着“治学修身、兼济天下”的教育,也接受着严格的准军事化管理,绿色相控阵已经变化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刘书记要求全体毕业国防生:果断信心、脚踏实地,在将来建功国防的光荣征途中创先争优,努力成长为新时期优秀的革命军人;勇于担负、刻苦钻研,把忠诚果断的革命军人实质与校训实质结合兴起,努力为军队和国防事业再立新功;交融军营、转变角色,在崭新的环境和集体中发挥骨干与关键作用,完成自己的人生价值,用优异的成绩报仇党和人民的养殖和关怀。刘书记指望同学们重视青每年华,牢记誓词,听话党的领袖和部队首长们的教诲,不怕享福,甘于奉献,以现代军人的豪迈和自信,奔赴军营,奔赴边疆,奔赴祖国最欲望的中央,不辱重任,再创辉煌。

        典礼在雄壮的《中国革命军军歌》中圆满落幕。毕业国防生打出了“感谢师大,报效祖国”的条幅,并大叫即兴诗表达对母校的沉迷和激动之情。典礼前,刘书记、钟校长、张玉库大校等还与全体国防生合影留念。(党组学工部、装备部、选培办)

更多有关"国防生,典礼,总后,军人,重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