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二届西藏中学汉语骨干教师训练班结业典礼实行

第二届西藏中学汉语骨干教师训练班结业典礼实行

时间:07-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来,北京师表大学第二届西藏中学汉语骨干教师训练班结业典礼实行。校长助理曹卫东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词。学校办公、数科学学学院、文学院、进行文化与教师培训学院等部门关于负责人从事了典礼。

        曹卫东校长助理专人学校对上期88名西藏中学汉语骨干教师的顺利结业意味祝贺。他小结了一年来北京师表大学相关职能部门为训练班在机构管理、课程养殖、实践交流等环节中所做的职业和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学员们要以对学生的爱心、特别是对事业的创新实质支撑起教师职业的光辉形象;要成功构建成自我认同、人种国家认同和世界国民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广阔的胸襟和视野,承担起对人种国家的重任,为人类世界发展做成功劳。

        会上,数科学学学院、文学院等教团部门关于负责人、任课教师专人、学员专人离别发言谈了培训的感受。与会领袖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单据,并为十名优秀学员和四名优秀班干部颁发了受奖单据。

        “西藏中学汉语骨干教师赴内地培训项目”为期四年,由文化部委托北京师表大学、华东师表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三所高校为西藏培训900名中学汉语骨干教师。越过在北京师表大学一年的文化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以及文化讲习实践考察,学员们全面提高了在实际职业中实施高素质文化、挺进房基文化课程改革、以及开展文化分析等范围的能力。北京师表大学的培训职业也受到学员的高度肯定和广泛好评。(进行文化与教师培训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语言大学,师表,汉语,北京,西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