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职院、职教院举行讲习职业会议挺进讲习实践改革

高职院、职教院举行讲习职业会议挺进讲习实践改革

时间:07-13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5日至6日,高职院、职教院讲习职业会议在该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袖剧团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教研系主任,各科室负责同志,艺术团、实训部负责人,以及部分辅导员从事会议。会议由谢景全副院长主持。

  本次讲习职业会议是高职院、职教院在小结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常轨讲习职业的房基上,挺进讲习改革,建设实训课程,增强高职实训讲习和调动职教兴学模式的举措之一。举行讲习职业会议不断是高职院、职教院提高讲习质量的一项重要职业,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人员依照会议日程安置,围绕会议议题建言献策,分析题目,小结经历,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法红旗专人学院领袖剧团对2011年上半年学院各项职业进行了小结,并逆行好本次讲习职业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与会人员越过投影公示及审阅文稿的形式,对改革调动后的高职讲习计划、职教讲习计划进行了最终确认。在初期征求各系意见的房基上,会议还就今后职教院讲习改革及实行集中授课的讲习方式进行了研讨。会上,教务科、平面系、环艺系、数目字媒体设计系、实训部、音乐表演系、艺术团、图教科、学工科负责人全面小结了本学期各项职业的开展事情,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职业亮点,以及职业开展中存在的题目及好转措施,并提出了下学期的职业计划。教务科还通报了2009、2010级江苏省职业学校技术大赛受奖者免试入学学生的在校学习状况。

  为进一步促进该院师资人马教研水平面器的整体晋升,会议就教师(含外聘教师)的教案展示、每学期技术型任课教师依照专业方向须举办匹夫或师生音乐会、任课教师须举办课程工作展、教师技术展示等具体职业提出了明确规定,并出面《对于高职院、职教院教师须每学期从事专业能力展示的规定》。

  在听取各系科发言后,郑春泉院长专人学院领袖剧团对本次会议作了小结。他指出,高职院、职教院的实际事情,特别是近几年高职招生规模不断扩大,职教兴学方式有所调动等新事情,要求在今后的讲习职业中,要突破传统的讲习模式,彰显在职业文化和实训课程建设上的特色,努力在百年校庆之际全面展示高职兴学成果。他要求全体教师和管理人员要充散发挥自身作用,从讲习计划、课程系统和实训讲习等范围入手,不断晋升自身的科研水平面器和管理水平面器,建立欢心,提高讲习质量,稳步挺进讲习改革,进一步深化经济体化俊杰养殖模式,努力晋上升职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高职院、职教院讲习改革的步伐,该院将进行大力实行实训课程建设,积极开展境内外实习实训职业和经济体化模式下的校企合作,越过设立企业奖学金,筹建江苏省艺术职业艺术团等举措,实际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目前,该院已在动画片专业引入了公司讲习模式,在充分调研论证的房基上,近期将在动画片专业设立“艾正奖学金”,以进一步明确兴学定位和特色,养殖更多能够满足世界需要和市面欲望的职业艺术俊杰。(高职院、职教院 李江华)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职教,职业,会议,房基,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