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湾中央大学宋铠教授作客中南大学“荣誉讲台”

台湾中央大学宋铠教授作客中南大学“荣誉讲台”

时间:07-1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台湾中央大学宋铠教授应中南大学本科生院特色办邀请作客荣誉讲台,在新校区D座125教室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新百年的真俊杰”为主题的精彩登记。  

 

  
    宋凯教授以“明日过后,是龙是虫?”为引导题目,越过精彩的案例本事,深入浅出地叙述了经济全球化发展的动态,鼓励同学们为了人种复兴好好学习、积极成才,努力将“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宋教授越过对管理理念、各贵族司的用人机制和管理韬略的分析,及新时期对于俊杰的特征需要的比例介绍,固定地解释了俊杰的根本因素。

    他还围绕人的高素质与能力的关系、如何完成“知识—能力—高素质—觉悟”提高转变过程、人的思想模式、终身学习、竞争优势等题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增长的内容、翔实的数据、固定的讲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登记完毕,台下学生争先恐后地提出题目,宋教授耐心地一一作答。    
    来自2009级、2010级创新式高级工程俊杰试验班、升华班、中澳国际班的学生专人,部分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和自由探索项目的申请者近300人聆听了讲座。

   

相关链接:
    宋铠  台湾中央大学资深教授,美国凯斯大学博士。曾任美国施乐总店高级工程师,台湾中山大学信息管理系主任、台湾中央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宋铠教授在系统科学、企业管理、资讯管理等范围的分析取得了突出成绩,是资讯管理范围的权威内行。近年来,宋铠教授不断倡导两岸关系在国家将来发展的重要性,大力推动海湾两岸的学术界及企业界的交流互访活动,并担任资管学会陆地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中山大学,中央大学,教授,台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