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实行核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重要实质

重庆三峡学院实行核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重要实质

时间:07-1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7日,重庆三峡学院党组理论学习核心组深入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建党90周年重要讲话实质。党支书许亚非,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组副书记、纪委书记唐立国,副校长谭明术、陈文昆,机构部、学校办公、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团部负责人及后备干部从事了会议。

宣传部部长陈孝胜首先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建党90周年重要讲话。

随即,与会人员就胡锦涛总书记建党90周年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他们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蕴增长,对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根本经历进行了系统的小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党和青年的关系,充分系统了党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充分信任、热情关怀和殷切期望。孙校长指出,高校肩负着养殖青年俊杰的重要重任,因此,高校教职职工应努力办好分内职业,始终把广大青年紧紧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更加关注、关爱、关心青年学子的成长,使他们在人生的舞台上充散发挥才智,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功劳更多的力气。

许书记认为,胡锦涛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蕴增长、思想深厚,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有很强的理论性、韬略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学说真理的光辉,进一步增长了中国特色世界学说理论系统,是进行挺进中国特色世界学说伟要事业的纲领性教案。

许书记强调,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我们要深厚认识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和挺进“三件要事”的重大意义;要深厚认识我们党不断发展的“三大成果”的增长内容;深厚认识我们党保持和发展马克思学说政党先进性“四个坚持”的根本点;深厚认识在新的历史环境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面器“五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厚认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挺进中国特色世界学说伟要事业“四个果断不移”的对象任务。

最后,许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在全面把握、深厚领会实质表面和增长内蕴上下功夫。三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面器。四重要密结合实际,办好当前职业。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学说,重要讲话,党组,内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