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郑州大学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时间:11-1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这些讲话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10月22日,郑州大学党委中心组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五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校领导郑永扣、陈一峰、吴宏亮、宋毛平、王宗敏、别荣海、张倩红、阚全程,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安排部署,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吴宏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郑州大学如何贯彻落实作了安排。
  校党委书记郑永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郑州大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内容涉及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军队建设、法制建设、外交方略、改革开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方面面,集中体现了新一届党中央在治国理政方面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也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念。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密切联系学校实际,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找准落脚点。习总书记的讲话包括关于中国梦学习教育、关于理想信念、关于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关于实现协调发展、关于改革开放、关于推进创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等内容,这些都是我们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结合点。我们要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分析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来实现学校又好又快的科学发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学习方法,深入研究问题,确保学习取得新成效、新成果。要按照省委要求进行统一规划部署,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中全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活动。在学习方法、组织形式、宣传研究等方面要有所创新,发挥郑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资源优势,在学习宣传的同时做好研究工作,争取推出一批理论研究成果。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3-10-27 17:58:36
更多有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列,学习,习近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