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南大学刘鸿健部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东南大学刘鸿健部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07-1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7日,东南大学机构部长刘鸿健一行来校考察调研。重庆三峡学院党支书许亚非,机构部、宣传部、纪委监督处、工会负责人及相关院系党总支书记从事调研会。

重庆三峡学院党支书许亚非在调研会上致词热烈欢迎刘鸿健部长一行的到来,并对重庆三峡学院的根武术情进行了介绍。

随即,东南大学机构部长刘鸿健致词。

会上,重庆三峡学院机构部长臧小林、纪委监督处处长许文胜针对相关事情作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具体题目与东南大学一行进行了对唱交流。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东南大学,部长,机构,致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