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海南校友分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海南校友分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05-13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2日,武汉工程大学海南校友分会在海南省海口宾馆报告厅举行换届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机关党委书记任兵,学生处处长马小龙,校办秘书田勇出席了本次大会,海南各市县近100名校友参加了换届大会。大会由78级制药专业校友、海南五和堂芦荟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茂祥主持。

海南校友分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海南第一届校友分会秘书长汪贻元在会上作第一届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自2001年海南校友会成立以来,本着“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密切校友间的联系和合作,为海南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校友们举手表决通过了海南校友分会新的《章程》和组织机构候选名单。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马小龙代表校友总会宣布组织机构名单。

海南校友分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在会上致辞。他说:值此海南校友分会换届之际,我谨代表母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会议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新当选组织机构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田书记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123”的战略目标及近10年取得重大发展。学校领导对校友工作高度重视,他还介绍了校友总会一刊一网的建设及全国37个分会等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对海南校友分会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校友分会组织成员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要有开阔的胸襟和包容的情怀,建立威望,凝聚校友,增强号召力;希望做好基础校友信息收集整理,多开展活动,多向兄弟校友分会交流学习,多与校友总会保持联系,增强海南校友分会活力;希望利用现代化交流平台,加强校友之间交流合作,促进校友事业发展,营造校友间精神家园。


新当选的会长,89级精细化工、海口椰树精细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育雄,向大会通报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将竭尽全力,带领组织机构成员,服务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建立一个好的服务团队,将校友会的工作规范化,力争每年内举办一次全省校友的联谊活动。


85级地质专业、深圳勘察院海南分院院长张军宣读了北京校友分会贺信。

海南校友分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更多有关"校友,海南,分会,组织机构,总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