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成长故事汇第一场顺利举行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成长故事汇第一场顺利举行

时间:05-0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成长故事汇之“奋斗的足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成功举行。第三期成长故事汇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共分为三场。第一场主题为“奋斗的足迹”,做客嘉宾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88届校友邓向明先生,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老师与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邓先生1991年毕业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涉外经济管理系,历任企业业务主管、公司副经理、副镇长、镇委副书记、县团委书记、镇长、镇委书记、县委委员、茂名市综治办副主任(在读吉林大学博士)。2006年由于在新农村建设方面成绩突出被中央电视台采访并作专题报导。同时,邓先生业余时间爱好书法,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邓向明校友用极富感染力的言语回顾了自己在母校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从经商到从政、从基层到市级干部、从书法爱好者到中国书法家会员的成长历程。在谈到这些经历时,邓向明校友总有很多说不完的故事、道不完的精彩,其中的酸甜苦辣、经验教训、谆谆教诲总能给人启发,使得整个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掌声、笑声不断。



在现场互动环节,现场同学踊跃发问,邓向明校友都一一做了耐心解答,让现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访谈过程中邓先生还即场表演了书法,并将作品作为礼品送给了母校及师弟师妹们。邓先生为人风趣幽默,语言生动精辟,让整个访谈过程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收获良多。



最后,邓先生表示,重回母校既是一份牵挂,也是一种激励。时逢母校60周年校庆,他衷心祝愿学院、母校今后取得更大的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成长故事汇第一场顺利举行




图为 邓向明先生回顾成长经历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成长故事汇第一场顺利举行



图为成长故事汇现场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成长故事汇第一场顺利举行



图为 邓向明先生现场挥毫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成长故事汇第一场顺利举行



图为 观众互动环节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成长故事汇第一场顺利举行



图为 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图为,母校,现场,校友,故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