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小妮副院长邀请市直校友会骨干返校座谈

黄小妮副院长邀请市直校友会骨干返校座谈

时间:05-0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黄小妮副院长邀请惠州学院市直校友会骨干返校座谈。校友办和市直校友联络组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小妮诚挚地感谢市直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向校友代表们通报了丰湖书院纪念广场建设和工程预算等情况,该工程项目的园林设计负责人也向大家介绍了园林绿化设计方案。校友们表示将继续群策群力,共同把丰湖书院纪念广场和校友公园建设好。

期间,校友们表示此举意义深远,纷纷认捐,会后校友们还陆续来电咨询,表示要发动身边的校友共同参与。截止到目前,已认捐种树款项约50万元。

(校友办)


更多有关"校友,认捐,市直,书院,负责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