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日系列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日系列活动

时间:04-2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是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11周年校庆日,校友们齐聚母校,参加校友活动,感受学校发展变化,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


     学校在邱季端体育馆举行的“2013校友文化节京师校友羽毛球友谊赛”和校友自由健身活动,吸引了百余人参与。在“教育·经济·文化——京师校友论坛”上,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学长作了主题报告。主楼四季厅的“校友值年返校纪念展”吸引了返校校友和在校生驻足观看。


     在校友返校签到处,校友们争相登记信息、为母校祝福留言,校友会还为校友拍摄赠送校园纪念照。在学校各处接待点、联谊会现场,校友们积极捐赠图书、向“寸草报春晖”校友年度捐款项目捐资,为母校献上礼物和生日祝福。


     学校领导通过致电问候、现场看望等多种方式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111周年校庆日及校友文化节活动共分四个系列,包括“一份留念、一句祝福、一片真情”,“一次锻炼、一场竞赛、一见如故”,“一场交汇、一心聆听、一脉相承”,“一个印记、一抹回忆、一往情深”。本次校庆,学校还首次以感恩短信的方式向全体校友表达了母校的牵挂和祝福。

              (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会))



更多有关"校友,母校,祝福,返校,北京师范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