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举行“励志青春,放飞梦想”文艺汇…

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举行“励志青春,放飞梦想”文艺汇…

时间:05-1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3日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在宏悦达举行了“励志青春,放飞梦想”大型晚会。该院书记娄全福、副书记施宝珍亲临晚会现场,并观看了此次由团委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三组织的联合汇演。

                                    

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举行“励志青春,放飞梦想”文艺汇…

 

伴随着舞蹈《阿特诺斯卡》,本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16位美丽的新疆姑娘用欢快优美的舞姿赢得现场掌声不断,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一曲《没那么简单》让现场气氛再次深入高潮,全场观众手中的荧光棒随着音乐挥舞着光圈,《民族歌曲串烧》让观众们感受到民族文化的魅力,展现了南昌工学院民族和谐一家亲的景象。最后舞蹈《雪山欢歌》为精彩纷呈的演出拉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以青春、梦想为主线,突出了该院学生“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特色,高潮迭起,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晚会,欢声笑语,使得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为该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丰富了师生的课外生活,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

                                   

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举行“励志青春,放飞梦想”文艺汇…

 

 
更多有关"晚会,观众,现场,该院,民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