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Happy Halloween 10.31狂欢万圣夜

Happy Halloween 10.31狂欢万圣夜

时间:05-1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Trick or Treat?”不给糖果就捣蛋,西方的万圣节就这样走进了惠院!10月31日晚,六号楼小剧场前,旅游系举办了万圣节派对,给师生带来了一个“群魔乱舞”的狂欢夜。

走进广场,挂在路边的两排魔鬼正“不怀好意”地对你奸笑,大伙儿都带着假面具。现场有女巫、女仆、公主、吸血鬼、僵尸、骑士,还有很多带着魔鬼面具的“幽灵”飘来飘去,挂着白色丝条,写着“生人勿近”的木牌,让现场气氛更加诡异。

“我们这里有提供免费的糖果、水果、零食和果汁,还有各种有趣的游戏可以玩哦!现场玩游戏获胜的人还有机会获得我们DIY的小奖品!”一身木乃伊装束的吕同学,带着“血淋淋”的绷带,一一为我们介绍剧场前的摊位,“这算是另类的接触西方文化的方式吧,希望每个来到这的人都能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身着黑色女巫服,一副血盆大口妆容,把眼睛涂成大黑眼,端着“血”饮料的Regina(A strong and kind women),就是这场派对的提出者。她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些活动,让学生从书本里的理论知识走出来,提高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另一方面,也想让中国的学生切身体会西方文化,借着派对,多交新朋友,享受快乐的大学生活。

除了cosplay外,热火的音乐、精彩的走秀、嘻哈的街舞、环保的摆设、生动的表演、有趣的游戏、都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让人流连忘返!“Just have fun!Happy Halloween !”

Happy Halloween   10.31狂欢万圣夜

鬼王降临

Happy Halloween   10.31狂欢万圣夜

同学们自己制作的南瓜灯

Happy Halloween   10.31狂欢万圣夜

外教与学生合影

Happy Halloween   10.31狂欢万圣夜

狂欢万圣夜

(郑敏燕 陈华富/文 詹晓波/图 )


更多有关"带着,的人,现场,派对,万圣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