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体育馆“数目字资源”专题讲座

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体育馆“数目字资源”专题讲座

时间:07-1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5日和7月7日上午,学校体育馆信息技术部夏晓红主任应邀为附属口腔医院广大医护人员、分析生同学在上清寺院区和北部院区离别开展了体育馆数目字资源推介讲座。     
      夏主任离别从中文数据库、外文数据库、其他数目字资源、相关服务介绍四个范围展开论述。首先她就中国生物医学教案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CNKI期刊通篇数据库、万方数据知识服务阳台、读秀中文学术搜索等这几大中文数据库在查阅期刊作品和学位论文时的选择途径、功能利用和功能区作了详细介绍。
      随即,夏主任为在座的医护人员介绍了PubMed数据库、ISI阳台数据库、EBSCO阳台数据库、OVID阳台数据库、BMJ Clinical Evidence、各塔斯社电子期刊数据库几大外文数据库。她主要介绍了这些数据库的增长资源信息,如何利用这些资源下载和阅览外文。夏主任还给医院口腔临床医生介绍了一度很好的数据库Clinical Evidence Online 。
      这两场讲座让附属口腔医院医护人员受益匪浅,对医院广大医护人员、分析生同学今后更高效、更充分地利用网络数目字资源,晋升临床、科研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附属口腔医院科教科 陈珍)


更多有关"数据库,外文,数目字,口腔医院,中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