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小儿科学院实行2011届毕业典礼

小儿科学院实行2011届毕业典礼

时间:07-1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8日下午2点,小儿科学院2011届毕业典礼在医院住院部学术登记厅隆重实行。校长助理田杰教授、李廷玉院长、魏光辉书记、符州副院长、学校团委书记谢永刚、缙云三学办全体教师、分析生导师、关工委教师及2011届全体毕业生从事了本次典礼。大会由李秋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廷玉院长表达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她祝贺同学们圆满毕业,踏上人生的新旅程,并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意味诚挚的激动。她指望小儿科学子在校训、院训的引领下,弘扬“白求恩实质”,认真办事,踏实做人,勤恳职业。在将来的医学事业道路上,以儿院人造标准,以身边的优秀工作力为标准,用爱信服务世界,并勉励同学们在医疗清洁事业上,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信心和勇气,续写儿院人的新文章。
      随即,魏光辉书记宣读2011届毕业生就业方案,小结了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流向特征是以中西部为主,东部有增长。
      会上,校长助理田杰教授对儿院毕业生专人作了幽默有趣的点评,并肯定了儿院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田助理对毕业生提出五点指望:“爱岗敬业、坚持学习、勇敢担负、学会感恩、明辨是非”。他指望同学们能在平凡的炮位中执着希望,在平凡中彰显高尚;能响应时期的要求,坚持学习,不断进取;做一度明辨是非、有欢心,能感恩于世界的合格俊杰。
      接着李廷玉院长、魏光辉书记及杨锡强教授等院领袖和关工委教师上台为“沈锦”奖学金、“杨锡强”奖学金获得者发奖。毕业生专人向小儿科学院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品,祝愿教师们身体正常,全家幸福,祝愿婴儿医院蒸蒸日上,明日更辉煌!
      温馨的毕业典礼让师生十分触动,在全体毕业生庄严的《医生誓词》声中,毕业典礼圆满开始。

又讯:

成长•跨越•感恩
——“小儿科学院2011届毕业会演

      6月28日15:30,小儿科学院2011届毕业晚会在科教楼和缘饭厅实行。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旋律中,豪情澎湃的戏剧《流光溢彩》点燃了整个会场。主持人请了校团委谢永刚书记发言,他诚挚地感谢婴儿医院领袖及教师们的辛勤支付,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积极从事“第二课堂”活动,具备良好的综合高素质,以真才实学服务世界。
      爵士舞《piece of me》、傣族舞《百夷婧葩》、韩国舞《number one》倾情挥动,或动感火辣、或柔美似水,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年生命力,令人陶醉内中。男生们的《青花瓷》扇子舞干练而又谦逊。话剧《天上掉馅饼》幽默有趣,用无厘头的手法串烧了小儿科学生大学生命,特别是以厚重的房基课书籍作为颁发奖品这一细节,非常贴近医学生的特征,目录中的巧思引得全班欢笑连连。红歌联唱环节中,关工委教师与毕业生唱戏红色经典曲目,歌颂中国共产党,表达师生对党90周年生日的深情祝愿。
      最后,师生同台朗诵《乘风启航》将演出推向早潮。李秋副院长深情地指望同学做益于世界的有责任的人。魏光辉书记寄语同学们要把职业作为事业,全心全意地输入内中,热爱自己所献身的职业,争做人民的好医生。校长助理田杰教授激励同学们要有凌云之志,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教师对同学的殷殷期望溢于言表,学生对教师辛勤培育的无限激动之情回荡在整个会场,师生深厚的友谊令人动容。
       随着主持人一声“共同祝愿我们的明日会更好”,小儿科学院2011届毕业演出划上难忘的句号。

(婴儿医院)

 



更多有关"教师,毕业生,小儿,科学院,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