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巴勒斯坦国驻华大使拉马丹来北京师表大学访问

巴勒斯坦国驻华大使拉马丹来北京师表大学访问

时间:07-2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5日下午,巴勒斯坦国驻华大使艾哈迈德•拉马丹、巴勒斯坦国驻华使馆大使衔参赞扎卡利亚来校访问。副校长郝芳华会见了来宾,历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历史学院学生专人从事了会见。

        郝芳华副校长专人学校对拉马丹大使一行的到来意味欢迎,经常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科学研、国际交流等范围的事情,并专人学校向巴方对今年1月北京师表大学学生访问巴勒斯坦时给予的热情接待意味了感谢。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国际文化交流题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拉马丹大使转达了巴勒斯坦国总统、人种权力机构主持人阿巴斯对北京师表大学的致谢口信,高度评论了北京师表大学在公众交际和青年交流领域为中巴友喜事业编成的重要功劳。会商前,拉马丹大使一行传阅了北京师表大学文博馆。

        巴勒斯坦国位于地中海东岸,人数约1125万人,1988年宣布立国并与本国正式建交。今年1月,北京师表大学历史学院五名学生作为中国大学生专人对巴勒斯坦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受到了巴勒斯坦人种权力机构主持人阿巴斯的亲密接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巴勒斯坦,师表,北京,大使,专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