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民宗局局长谢秀琦来校看望随即从事民运会集训队员

省民宗局局长谢秀琦来校看望随即从事民运会集训队员

时间:07-2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人种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秀琦等一行莅临南昌工学院看望在南昌工学院集训的随即从事第九届全国少数人种传统体育移动会的江西省全体队员并合影留念。南昌市民宗局局长邓春元、省民宗局世界文化事业处处长马徽江等陪同。南昌工学院董事长王斌、常务副校长陶也青和房基教团部主任宋乃康等陪同。

江西省参赛项目有射弩、蹴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四项。每到一度训练场地,谢秀琦都详细查问运誓师的各种训练事情及生命事情,对教官员和运誓师认真、刻苦的训练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南昌工学院为运誓师需要的训练场地非常满意。他指出,举办人种传统体育移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事院对人种体育事业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将给诸位运誓师需要最好的后勤保障服务,为你们解决后顾之忧,指望从事比赛的全体运誓师进行发扬优良的作风,在比赛中充分展现江西各种人民积极向上的实质体貌, 刻苦训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面器、赛出关系,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完成江西省在少数人种移动会上奖牌零的突破,谱曲江西省人种体育的新华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全省人民登记。队员们听完讲话后深受鼓舞,纷纷意味,要舒服训练,不辜负领袖的厚望,特定在随即在贵阳实行的全国第九届少数人种移动会上完成突破,为江西省争光。

本届移动会遵循“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目的,运誓师全部来自少数人种,为了机构好这次移动会的参赛职业,南昌工学院依照民宗局领袖的要求,精心机构,为这四支人马的集训需要了完善的训练和生命环境。内中高脚和板鞋两队的运誓师由南昌工学院杨茜曦等14名少数人种学生组成。


更多有关"人种,南昌,江西省,工学院,体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