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冶金高校科研管理学会2011每年会在中南大学举行

冶金高校科研管理学会2011每年会在中南大学举行

时间:07-2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国冶金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学会2011每年会于7月19日在中南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中南大学等11所高校的37名专人从事了会议。中南大学周科朝副校长、科研部吴厚平副部长、人文社科办彭忠益主任出席本届年会。

 

  
    周科朝副校长专人学校对与会专人的到来意味热烈欢迎,并预祝年会取得预期成果。周副校长说,国家已明确提出,要把科技革命和创新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冶金事业既然国民经济的支柱型产业,又是高耗能高污染的传统事业,在国家经济建设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冶金高校应主动适应事业技术需要,在挺进国家创新系统建设、促进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以及房基分析和前沿分析等范围做成重要功劳。 
    本届年会的主要研讨议题是:“十二五”冶金高校科技发展韬略、冶金高校在培育韬略性新生产业中的作用以及新时期科研管理机制体制创新。吴厚平副部长作为会议专人,从中南大学的特色优势、科学分析、创新发展等范围,围绕阳台建设、重大项目和创新团队、产学研合作、科研管理创新理念、对接国家重大韬略需要、服务中央经济和世界发展的实际事情,向与会专人做了详细介绍。彭忠益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人文社科领域科学分析的根武术情。江西理工大学罗嗣海副校长、北京科技大学项目管理核心李玉华副主任、东北大科学技处张耀伟副处长等11位专人离别结合本校科研发展韬略、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管理等事情做了精彩发言。 
    学会会长、辽宁科技大学张志强副校长最后做小结讲话。他说,本届年会围绕会议议题介绍了许多好的经历,形成了诸多有益的共识,取得了预期的成功。他对中南大学承办本届年会馆需要的周到服务意味感谢,向中南大学在科学分析与管理等范围取得的突出成绩意味祝贺,期望冶金事业各小弟高校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在创新式国家建设中为冶金事业的科技创新需要强有力的支撑。 
    会后,与会专人传阅了中南大学新校区。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