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区长赵昌辉主持举行重庆三峡学院建设职业调和会

副区长赵昌辉主持举行重庆三峡学院建设职业调和会

时间:07-2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0日,万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昌辉召集关于部门(部门),在区政府9楼二会议室主持举行重庆三峡学院建设职业调和会。会前,学校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会见了赵昌辉,就建设资金筹措、手续办理、工程招商、校前区内政管线入地等事情进行了商谈和意见交换。副校长祁俊生、陈文昆出席相关活动。
  调和会议围绕7月5日史大平区长主持举行的重庆三峡学院建设职业专题会议的实质,听取了各责任部门(部门)关于职业落真事情的登记,并对职业中存在的题目和困难,进行了梳头和解决。
  赵昌辉要求,区各级各部门(部门)要认真领会落实7月5日专题会议实质,积极主动为三峡学院建设职业服好务,促进学校快速挺进建设各项职业。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世局、区教委、区城乡建委、区交委、区国土资源局、区内政园林局、区文广新局、区移民局、区林管局、百安坝马路办事处、三峡平湖公司、区天然气公司、区自来水公司、三峡水利、新田林场、中国电信万州分公司、中国搬动万州分公司、中国联通万州分公司等部门(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学校政党办公、基建处、国资处负责人及关于人员从事相关活动或会议。(基建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万州,部门,职业,区政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