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少数人种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再出新成果

中南大学少数人种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再出新成果

时间:07-2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来,由中南大学党组副书记徐建军教授主持撰写的《少数人种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理论与方法》一书,由人民塔斯社出版发行,这标志着中南大学少数人种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合理论分析范围取得了新的成果。

 


    近年来,中南大学在增强少数人种学生的文化管理过程中,坚持从少数人种学生的特征和实际出发,把养殖综合高素质高和创新能力强的少数人种骨干俊杰作为对象,以“文化细化,管理仔细,服务细心”为职业思路,从“细”处入手,探索出了少数人种学生文化管理的“三四五”模式,取得明显的成效。文化部报道[2007]第31期、[2008]第19期离别介绍了中南大学开展少数人种学生文化管理职业的经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事委员刘延东两次在登载中南大学少数人种学生文化管理经历的信息杂志上批示,称赞中南大学的职业较细。
    在出色的职业实践房基上,学校以承担文化部哲学世界科学分析重大考题委托项目“少数人种学生思想政治文化创新”和湖南省文化工委增强和好转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委托项目“大学生人种团结文化创新分析”为契机,针对人种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这一前沿考题,积极开展理论分析,坚持地将探索小结为经历,将经历凝聚为成果,将成果升华为理论,发生了《少数人种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理论与方法》一书。
    本书在深入分析人种高等文化与人种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的本质和相关分析范围的房基上,论述了人种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的理论系统,借鉴分析了人种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理念,系统分析了人种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方法,并专题分析了人种大学生马克思学说“五观”文化、科学发展观文化、关键价值观文化、人种大学管理机制、人种大学服务模式等内容,力争做到经历性和预见性的统一,创新性与科学性的统一,变化中南大学少数人种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职业的又一新的成果。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人种,文化,大学生思想,政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