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照顾学院深入实习基地 增强指导与合作

照顾学院深入实习基地 增强指导与合作

时间:07-26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保证书护生毕业实习质量,提高就业率,照顾学院在暑学期限,牟绍玉副院长带领学生科、教务科及附一院临床照顾讲习内行,前往涪陵、南川和永川的实习医院进行考察交流,密切院校关系。

涪陵核心医院和南川区人民医院均是重庆医科大学临床讲习基地,今年新增为照顾专业实习医院。为使医院讲习管理人员和临床带教教师更好地理解和执行我院毕业实习管理要求,7月19-21日,牟绍玉副院长等一行6人,与两所医院领袖及讲习主管部门,就学院与医院之间的合作、临床讲习质量的提高、师资人马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实地考察了学生住宿、为临床带教教师解读新修改的实习大纲,机构看望学生并了解学生实习及生命事情。在附属永川医院,全院护士长及带教教师百余人从事了临床实习带教管理培训,内容容纳照顾临床实习的管理、照顾讲习查房教育、实习大纲解读等。医院的临床带教教师与我院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讲习互动氛围良好。

越过交流与指导,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医院间的了解,密切了合作关系,为保证书实习质量,增强临床实习基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房基。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医院,南川,永川,涪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