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深扎根每一个长海人心中

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深扎根每一个长海人心中

时间:04-30 来源:第二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令国人振奋,也牵动着广大科技干部的心。连日来,全院上下以各种形式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各类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央精神。

三中全会召开后,医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中大家感到,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卫生医疗工作实际和“姓军为战”宗旨,坚定不移地把中央提出的改革举措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念,推进医院科学发展。

医院集中专门时间邀请上海市委党校教授来院对全院同志进行授课辅导。与此同时,医院政治部迅速制定《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方案》,从专家辅导、检查督导、氛围营造三个层面进行全力推进,并组织编辑了学习辅导资料下发各科室学习讨论。同时,利用院报、网站、长海新闻、橱窗、大屏幕、横幅等各种载体宣传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总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所属人员集中学习,并将学习贯彻活动与推动学科发展、谋划来年工作、完成年度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年初医院党委扩大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广大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的决策部署,让大家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期待。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强院实践中。(长海医院宣保科 朱奎报道 邱志涛摄影)

 

 

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深扎根每一个长海人心中

 

 

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深扎根每一个长海人心中


更多有关"三中,全会精神,医院,长海,学习贯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二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二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二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