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央美术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央美术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05-11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1月17日下午,中央美术学院在电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宋福范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宋福范教授以“在新的起点上深化改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深入浅出,重点阐述了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总体战略思路和系统战略部署,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孙红培主持。他在总结中指出,在纪念建校95周年基础上,将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中央美术学院事业发展联系在一起,以实际行动托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成就为中国造型、为民族设计的“艺术梦”;实现把中央美术学院建成具有鲜明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水平高等美术院校的“百年梦”。


学院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党政教辅部门党员干部,院系辅导员等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宣传部吴琼/文
宣传部宋曼青/图
宣传部/编
2014年1月20日

中央美术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央党校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宋福范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中央美术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月17日下午,中央美术学院在电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更多有关"三中,宣传部,全会精神,中央党校,中央美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