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

滨州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

时间:05-14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1日,滨州学院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在学苑会堂200人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刘文烈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淑云出席会议。
刘文烈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突出强调了加强高校思想理论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高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改革发展稳定的必然要求,做好网上意识形态工作是高校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全校上下要抓住高校党建这一根本问题,强化阵地意识,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师生政治素质;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广大学生责任意识;要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提升师生道德修养和文明素养;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努力开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改革创新,弘扬务实作风,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汇聚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正能量。
杨淑云传达了2014年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贯彻落实意见。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滨州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

滨州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意识形态,要强,高校,工作,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