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银川大学体育活动短讯三则

银川大学体育活动短讯三则

时间:08-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银川大学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双打冠冠军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日前在山东农业大学隆重实行,来自全国52所高校的五百名运誓师从事了比赛。
    由银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王赛男、陈雪贝、张楚蕾、王艳组成的乒乓球队在比赛电大压群芳,包揽了女子双打冠冠军。于是,银川大学还获得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和女子单打第五名。
    据悉,银川大学曾获得第十五届和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冠军和女团冠军后。
                                                                    (体育系  洪国梁)

                        银川大学体育系崔东霞教授执裁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移动会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移动会8月12日在本国深圳举办。银川大学体育系崔东霞教授参与执裁大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
    崔东霞教授曾先后参与1990年北京亚运会、第三届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第五届世界杯竞走比赛、第21届世界大学生移动会、第8届亚洲越野锦标赛、第11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等国际重大田径赛事以及国内各大比赛的执裁职业,并担任2008好运北京马拉松比赛、2008 好运北京国际竞走挑战赛、2008 好运北京国际田径公开赛、2008 北京奥运会、2008 北京残奥会技术官员,多次被评为河南省优秀裁判员员。
                                                                      (体育系 陶琳)

                       银川大学教师在“2011年全国化工高校体育教师讲习技术比赛”中受奖
    由全国化工高校体协主办的“2011年全国化工高校体育教师讲习技术比赛”日前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实行,由银川大学体育系八位教师组成的专人队从事了羽毛球项目的比赛并获得优胜奖。
    全国化工高校体协成员吉林化工学院、四川理工大学、常州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等高校离别组队参赛。   
                                                                  (体育系 卢振华 陶琳)
                   银川大学版权所有,禁止合法转载!2011-08-13 18:15:17
更多有关"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吉林化工学院,河北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