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来湖北工业大学化环学院、计算机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来湖北工业大学化环学院、计算机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时间:02-2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下午,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4人在该院党委副书记王火利的带领下,专程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学生工作。湖北工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学工办全体同志与武汉工程大学一行在化工楼4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来湖北工业大学化环学院、计算机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座谈会上,湖北工业大学两个学院首先向对方介绍了各自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学生工作“十二五”规划情况、目标责任考核体系中学生工作相关目标的制定与考核、学院的特色学生活动、学风建设、就业情况、党建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团学及安全稳定工作等情况。随后,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也就他们在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介绍。期间,三个学院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及工作中好的做法,进一步深入探讨,并就如何开展两校学生志愿者活动、学生联谊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磋商。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来湖北工业大学化环学院、计算机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会后,武汉工程大学分别参观了计算机学院、化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并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调研。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校的友谊。


更多有关"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工作,学生,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