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地信院4教师捐赠2000万元 撑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地信院4教师捐赠2000万元 撑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时间:08-1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日上午,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情理学院朱自强、鲁光银、尹小波、席振铢四名教师与学校签订捐赠协议,离别向学校捐赠500万元,共计捐赠2000万元,用于撑持学校发展与地信院建设。校领袖黄伯云、周科朝以及校长助理周建设出席捐赠协议签字礼仪,会议由校党组支委、办公系主任高山主持。

 


    会议在一写字楼二会议室实行,首先地球科学与信息情理学院院长鲁安怀教授讲话。他对学校及四位教师致以诚挚的谢意,并意味,长期以来,由于发展时间不足特定程度上制约了地信院的成长,而当前正是落实学校总体计划、争取学院快速发展的关头时间,四位教师慷慨解囊,帮衬善款,撑持学院建设,将极大促进学院在俊杰养殖、科学分析、世界服务等范围的发展步伐与晋升。院领袖将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职工,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不负众望。

 

 

    捐赠方专人离别讲话。四位教师介绍,长期以来取得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撑持,近年来在学校的号召下,更是加快了产学研一体化的探索过程,初见成效,并取得了一些经济效益。当下是地信院发展的关头时间,非常愿意和十分荣幸能为学院的发展尽微薄之力,指望学校和地信院发展越来越好。 
   

 

    黄伯云校长对四位教师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四位教师一范围加快产学研一体化分析和探索,同时大力撑持和报仇学校及学院,为全校师生职工带了好头,编成了标准,相信在地信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下,学院必将迎来发展的春天。 
    黄校长指出,当前形势下,学校及各二级学院在发展的过程中,要希望“世界水平面器  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面器”就是要结合时期和国家的重大需要,分析和利用世界占先的前沿技术与方法,解决一批能有效服务国家发展的重大题目;“中国特色”就是要充分结合国家及呼应地区、呼应领域的实际,找出一些题目有针对性的特色解决方案,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发展路子。地信院的发展欲望有强大的房基和良好的阳台,本次四位教师的捐资将主要用于新地学楼房的建设,房基建设办好了,将有有利学院的科学建设、科学分析等范围,指望地信院师生进行努力,推动学院发展得越来越热闹。

 


    在热烈、和睦的气氛中,朱自强、鲁光银与周科朝副校长签订了“朱自强和鲁光银向中南大学捐赠协议”,尹小波、席振铢作为所在企业董事长离别与周科朝副校长签订了“湖南中大建设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捐赠协议”、“长沙五维地科勘探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南大学捐赠协议”。双方祝酒并合影留念。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刘义伦、曹升元、吴厚平、张忠生及地信院领袖戴前伟、柳建新、吴湘滨也出席了捐赠礼仪。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学院,学校,教师,协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