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让家长变化孩子的天使

让家长变化孩子的天使

时间:08-1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婴儿医院举办“暑期婴儿意外急救训练班”大型公益活动

每年暑假,都是青少年人意外事故的高发期。婴儿溺水、误吸异物、坠楼、烧伤等意外伤害时有出现,让大家感到十分惋惜和痛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婴儿医院于7月30日、31日与腾讯大渝网、腾讯微博、重庆市妇联联合举办了“暑期婴儿意外急救训练班”,为60余个家族的家长现场讲解和教育了常见的急救措施。

本次为期两天的训练班特意邀请到了险症医科学刘成军副教授、神经内科程敏医生、烧伤整形科傅跃先教授、神经外科周渝冬医生。他们离别从各自的专业以“小儿气道异物预防与现场急救”、“热性惊厥的家族照顾”、“婴儿烧伤相关根本知识”、“颅脑、脊柱外伤的预防及急救”为标题对家中小孩出现相关事情后的急救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和固定详实的教育。

越过两天的培训,到场的家长纷纷意味受益匪浅,学到很多以前没接触过的急救知识,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改正了很全年常照顾中的误区,并指望医院以后能更多举办类似的训练班。

 本次公益活动的相关内容在重庆电视机台“天天630”栏目(暑期防治婴儿意外伤——婴儿医院内行为你讲解)》、《重庆晨报》(婴儿医院训练班开课教家长意外伤害防护知识)、《重庆晚报》(烧伤、溺水、骨折、吸入异物成暑假安全四大杀手——婴儿医院内行教你急救方法)、《重庆时报》(孩子意外生病 这些急救方法特定要学学)、大渝网(暑期婴儿意外急救训练班内行教你急救知识)等媒体进步行了报道。

                                         婴儿医院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婴儿,训练班,医院,烧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