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职工与大学生开展互助学习行动

后勤职工与大学生开展互助学习行动

时间:09-0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5日,“木铎之家•爱学联盟”——北京师范大学后勤职工与学生互助学习行动启动仪式暨“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主题讲座举行。后勤管理处、教育学部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后勤职工、学生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青少年责任与成长大讲堂组委会主席、首席讲师、清华大学兼职助理研究员张立勇为后勤职工作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清华大学食堂一名普通的切菜工成长为在全国颇具影响力的“金领硕士”的故事,并与后勤职工和学生代表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学习改进工作,实现自我发展和超越。

        “木铎之家•爱学联盟”——北京师范大学后勤职工与学生互助学习行动由后勤管理处与教育学部联合主办。活动以“知识改变命运,学习启动梦想”为口号,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通过主题讲座、合作学习课堂、参观体验等活动,为师大后勤职工与学生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增强后勤职工与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校园文化的凝聚力。(后勤管理处、教育学部)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后勤,职工,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