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何晓佑、李亦文教授在美国“物理学基础教育年会”上演讲

何晓佑、李亦文教授在美国“物理学基础教育年会”上演讲

时间:09-0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应美国克瑞顿大学校长邀请,南京艺术学院何晓佑教授、李亦文教授于7月18日—8月29日赴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克瑞顿大学(建于1876年)访问工作,为该校能源技术专业引入工业设计课程系统给予优化建议事宜。在美期间,参加了由克瑞顿大学举办的“物理学基础教育年会”,何晓佑教授应邀在大会上做了“绿色设计教育:中国的创新艺术与能源技术”的主题演讲。这次年会的主题为“科学与艺术”,旨在研讨学科之间的交叉与融合问题。同时还在演讲会场门厅举办了“南京艺术学院节能设计作品展”。

  

何晓佑教授在演讲

 

展览现场

  同时,何晓佑教授、李亦文教授应克瑞顿大学科学与艺术学院院长的邀请,为该院物理系师生分别作了“物理学与艺术学的共通性研究”和“健康设计——反思以人为中心的设计观念”的学术报告,并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李亦文教授在做报告

  何晓佑教授、李亦文教授在回答师生的提问

  在美期间南京艺术学院两位教授还与克瑞顿大学校长、科学与艺术学院院长、研究生院院长、亚洲国际中心主任、艺术系主任以及相关教授就两校交流合作框架、中西方艺术比较研究、工作坊课程、访问学者、访问学生以及研究生教育合作等交流事宜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洽谈,达成了框架协议(草案)。同时还走进暑期课堂听课,参观访问了艺术系、教授工作室等。

  访美期间,南京艺术学院两位教授还拜访了纽约普拉特艺术学院,参观了建筑系、室内设计系、工业设计系等。

  

拜会克瑞顿大学校长

与任课教师讨论能源技术专业引入工业设计课程教学问题

  

走进课堂讨论

参加学校活动

拜访普拉特艺术学院建筑系丹教授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教授,艺术学院,文教,工业设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