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举行2011级MBA秋季班开学典礼暨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郑州大学举行2011级MBA秋季班开学典礼暨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09-0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上午,郑州大学2011级秋季MBA开学典礼暨MBA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南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宗敏,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郑州大学兼职教授胡葆森,河南立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健,全国人大代表、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炎灿炬,研究生院、商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典礼。
  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宗敏发表讲话。他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MBA与多家名企联合办学的培养模式,期望在今后与企业有更好的合作,使双方达到共赢。并希望2011级新生处理好工作、家庭与学习的关系,胸怀天下,志存高远,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才。商学院领导及新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随后举行了MBA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王宗敏副校长向建业集团,三全集团,心连心有限公司 ,河南立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个企业授牌。
  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表示,三全集团能够成为MBA实践基地,是校企的共同愿望。他欢迎同学们到三全调研、考察,进一步发挥实践基地的育人功能。
    开学典礼仪式结束后,胡葆森董事长进行了题为“企业的战略与竞争力”的讲座。
    据悉,2010年9月郑州大学MBA成为教育部专业学位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今年6月商学院获新加坡淡马锡基金项目资助,对MBA师资进行全面培训。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09-02 15:53:55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集团,河南,董事长,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